【夢境日記】劇團選才

夢見我想組一個劇團。我到一個大學劇團去看戲,順便替我自己的劇團找演員。

遇到一個女生,她跟我說她有表演要先離開,晚點跟我聯繫。

然後我在台下看戲,同時把台上的表演者做了一個名單表。名單上有男主角,還有一個小孩子,還有幾個其他演員。

中場休息時,我和那男主角談了一下。然後剛剛前面講話的那個女生出現了,我給她看我依出場序整理的名單。她看了一下,就在名單上標注每位表演者的加權分數,正好就是 4321-4321。

我拿過來看,那個男主角的加權分數是 4,我的確覺得他表演不錯。還有那位小孩子演員,他的加權分數也是 4。我心裡想:「待會我要跟這兩位來安排面試。」

此時,我的腦海裡出現莫札特的《土耳其進行曲》音樂。我是想要跟這些人面試,可是卻同時感覺我好像身在一個槍林彈雨、極危險的處境,讓我有些困惑。

感覺我像是在一場危險的戰役裡,可是同時又在看戲,而且待會還要找演員面試,覺得好像不是很合邏輯。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