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旅遊住宿安排

夢見我帶領一群高中同學、國中同學,還有小學同學,總共十幾個人,一起出門旅遊。來到一個地方,準備住宿休息。

那是一個不大的房間,每個人都帶了自己的床。我要想辦法把將近 20 張床放進去。為了能有效運用空間,我安排將床組一張一張放進去。

同時因為有一位同學生病了,她要用醫院的病床,還有監控設備也要安置在她的床位旁邊。

還有一個同學帶了雙人床。我跟他說,很抱歉沒有這樣的空間,就問其他同學是否有人願意跟他擠雙人床,還好有人願意。

最後在這個有限空間裡面,我竟然把每個人床位安排好了。也就是說,今晚大家終於有地方可以過夜睡覺了。

有人來找我,說他們帶了書桌和沙發。我跟他們說,真的沒有多餘的空位了。如果要坐就坐在床上,要寫字也是在床上。

後來我跟大家說:「好!準備要睡覺囉!因為明天還有明天的行程。」我還問他們可不可以給我靠牆邊的床位,因為有時候我會打呼。

躺在床上我就想還好任務達成,只是覺得出門玩還要負責這些事情,好累好焦慮。

隔天出門玩了一天,同學們陸陸續續回到這住宿的地方。我問大家今天過得怎麼樣。

吃晚餐的時候,有同學跟我說,他看到別組好像吃得蠻奢華的,可是我們就是吃泡麵。我說我也是吃泡麵加個蛋啊!

晚餐時大家交換心得,聊今天過得如何。我看到大家在打卡,上面寫的是 2 月 31 號。那時候不覺得奇怪,可是後來我突然記起「二月沒有 31 號」啊!然後我就醒了。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