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飛行挑戰與承諾

夢見我好像是旁觀者。我看到一位大陸女性選手,要搭飛機離開中國。

她上次搭飛機的時候,過程也很驚險。當時她在一個島上,起飛距離很短。靠著飛機的拉力,終於驚險順利起飛。

但這次助手生病了,沒有辦法像之前可以陪著她助跑,一起來推動。加上這次還有其他大陸選手的阻撓,叫她不要離開,留下來一起奮鬥。

可是女選手還是決定要離開,即使飛機飛行的動力不夠,她還是想要試一試。剛才我看到她在艱困的條件下,努力想要讓飛機啟動。終於她讓滑翔飛機飛起來,讓她可以順利離開。

這次比賽的目的,是要得到更多的金牌。可是現在女選手的同伴生病了,她要花力氣去救她的同伴。她對同伴說:「我們有革命情感,我不會放棄你。」她的同伴很感動說:「好!我也繼續努力。」

他們兩人在海上,女選手把最後的一點動能,拿去救她的同伴。所以她這次可用的動能,比上次比賽其實少很多。再加上她的同伴是生病的,也不夠力氣一起助跑,讓飛機飛起來。

然後現在還碰到中國選手跑出來,對她說:「妳不可以飛。妳飛的話,我們就要對妳開槍。」

感覺上,他們這次的困難好多喔!女選手還說:「我們是否能夠撐過去,請拭目以待。」這時候,好像又變成一場真實的實境秀。

然後場景切換到我發現有個選手的妹妹在哭,我之前曾經救過她。我來到她的面前,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有給她衛生紙。我看到她拿出樹葉,看來還蠻硬的葉子,在那裡擦眼淚。她對我說:「你說過你要回來改善我的生活,你終於維持你的承諾回來了。」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