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鬼屋

夢見我們一群人與好友 Paula 出門旅遊,來到一個房子住宿。

因為地震過後,這房子斷源殘壁,真的很嚴重。我們和 Paula 分了房間以後,我們進入房間。

想不到房間有鬼,像颱風一樣,在房裡肆虐,不斷地鬧啊鬧。我走出房間,沒事。我聽到 Paula 的房間裡,也是傳來鬼哭神嚎,感覺那裡也是好多鬼要清理。我們都有點害怕,即使後來 Paula 他們出來,我們也不太敢靠近他們。一方面是不確定他們房內的鬼到底清完了沒,而且他那房間還流出很多黃色的汁液。

我們有衣服要洗,洗完後要晾乾,可是外面也有很多搗蛋的小鬼。不管我們怎麼掛衣服,他們就是一直把我們的衣服弄掉在地上,反正就是要讓我們白做工。

衣服本來是掛在靠陽台的外側,後來我們想要把它移到內側。想說即使外頭刮風下雨,或是衣服亂吹,也不會被吹走。但是那些搗蛋的鬼魂,就是故意把我們洗的衣服一直弄掉到地上。意思是說「你們衣服移進來也沒用,我們照樣會把你們的衣服弄掉。」

進入屋內,這些都像是穿著白衣服的人形鬼魂。我看到帶頭的是我不再往來,綽號 "班長" 的朋友,她看來就像惡鬼一樣。

我挑了一張床和兩本書。雖然還是很害怕,我想說反正我躺在床上還可以寫故事。但班長也不讓我睡,她就站在床邊一直盯著我看,一副「我要看你怎麼睡」的態度。

後來我看到班長靠在一個櫃子上,櫃子上方是電燈開關,我想要關燈。但當我要去關燈的時候,整個房間又會鬼哭神嚎,我覺得有點恐怖。

室友問我剛剛是要幹嘛,我說我要關燈,他說:「可是你關了燈,燈還是亮著啊!」我看「對耶!我不是關燈了嗎?」室友說他剛剛也聽到鬼哭神嚎。

我想要上廁所,兩個室友也說他們要跟我一起去陽台另一頭上廁所。可是陽台上有一些孤魂野鬼在鬧。

我看到陽台這邊有一個馬桶,可是它一直在噴水。我在想這樣子我會濕掉。室友說:「但我們現在只有這個選擇了。」也是有理。

我坐在馬桶上廁所,馬桶一直噴水,水又混著我的尿液,我的衣服褲子都濕了,可是又沒有其他的選擇。

陽台上那些孤魂野鬼跑過來,大喊說:「你們在幹嘛?」然後就站在我面前,盯著我上廁所。可是我尿了好久,好像怎麼尿也尿不完。然後我就醒來,因為我真的很想上廁所。

我記得參加這個旅遊之前,好像有人來拜訪我。我一直表達我對這個旅遊感到很不安,覺得它會出很多狀況跟問題。來拜訪我的人還一直跟我說:「不用想太多,去參加旅遊團就對了。」所以這趟旅遊出發前,我已經感到不舒服,覺得這是會有很多狀況的旅途。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