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夢境日記】家族責任

我夢見我躺在泳池邊的躺椅上,等著大家集合。旁邊有位青少年,似乎在等家人。

一位長得像 Margot Robbie 的女人走進來,來到我身旁,用很誇張的方式在講她自己的事。我試著讓她停止繼續講,並告訴她她的兒子都已經告知我們這些事情,也已經處理好,請她勿需耽心。

女人面露尷尬的表情。她說還好有這個兒子,這些年反而都是兒子在照顧她。

場景突然變成我和大弟 Ivan 在講話。我問他過年要不要到我家來一起過。他說當然好啊!因為我沒邀他,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問。

我在想,雖然和這個弟弟平時關係疏遠,但畢竟還是一家人。我是大姊,還是應該扛起把家凝聚起來的責任。

 

✍️ 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