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夢境日記】暴力容忍度

夢見我帶著小弟弟和兩位朋友走在路上,邊散步邊聊天,大家都很開心。

彎進一條巷子,其中一位朋友突然對著小弟弟說「對不起,我是被逼的,我不是故意的...」

我問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正好經過一面有著柵欄的圍牆,有個太妹從廊柱現身,也不停嚷著「我是被逼的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我的朋友把小弟弟面壁推向圍牆,拿出一個大鐵鑽,朝他大腿打了一個大洞。

我尖叫起來,並拉住他,不讓他再繼續打。

我看到圍牆上方有個監視器,似乎有人在監控這一切傷人的行為。

當我的朋友正準備要繼續拿大鐵鑽打小弟弟,我推開他,並且和他扭打起來。他嚷著他必須要打出兩個傷口,才可交差。

場景切換到我在法院,聆聽法官對嫌犯的判決。此時我變成被害者。我說幸好我還活著,才可以陳述這整個過程。現場拍手叫好。

法官問主嫌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傷人事件?主嫌說他在做一個實驗。他想知道事情要多嚴重,才會有人願意挺身而出。他在測試人們對暴力的容忍底限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