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傅培梅的廚房

夢見我聽到老公在書房裡,好像什麼事情太高興,大聲歡呼著。我覺得很奇怪,不像是他平日的行為。

場景切換到我來到傅培梅的廚房,就是那種很老式的廚房。以前有線電視台拍攝《傅培梅時間》(台灣第一個烹飪節目),都安排攝影工作人員現場拍攝。我心想如果如果傅培梅還在世的話,現在她可以自己架設相機,隨時都可以拍攝,整個操作方式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。

我說現在就是要製造話題,讓自己變成網紅。這種方便的拍攝方式,讓行銷操作變得更方便。

我突然想起剛才老公在房間裡大聲歡呼,心想我應該要像他大聲嘶吼,這樣子應該就會具有話題性了。

然後,我好像變成傅培梅在節目做菜。我的背景有許多像是 Instagram 的方塊圖片,每個方塊都是不同料理的影片或照片,代表不同的攤位。我看到有人跟我下單要購買蘿蔔糕,然後照片上的蘿蔔糕就會變成實體跑出來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