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趙先生新店餐廳趣事

我夢見趙少康在總統選戰選輸後,在新店的一家餐廳當經理。有很多粉絲會慕名去那家餐廳吃飯,跟他照相。

我們幾個人一起去餐廳找他,等他下班後,我們跟著趙少康還有一群年輕人,其中有一位像是賀瓏,一起來到山邊一個小屋,要吃飯點菜。

趙少康和這些年輕人點菜時玩「古代演戲」的遊戲。
賀:「來者何人?」
趙:「我是趙少康,你想要點什麼菜?」

他們一邊點菜、一邊在玩演戲,請趙少康再介紹菜色。然後趙少康又演得不好,我們都在哈哈大笑。我覺得他不適合演戲,因為他太嚴肅了。

我點了一道豆腐。我一邊幫豆腐加熱,一邊把湯汁淋在豆腐上,讓豆腐入味。

我還沒吃完,就跑去睡覺了。早上醒來,我的家人打開房門來看我醒了沒,我爬起來說「我醒了啊!你們還有人要吃豆腐嗎?」

記得除了豆腐外,好像還有滷小排,有骨頭有筋。因為滷了一整晚,很入味。

後來我想起來,我得要趕快去上班。現在這個公司的老闆比較嚴格,我沒有時間玩那個「古代演戲」的戲碼 ,這樣會耽誤到我上班的時間。

我的老闆有點像是國中謝老師。我說如果我上班遲到了,不好解釋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