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家族企業的暗黑秘密

夢見我是一對夫妻其中的那位太太,我先生長得像 Ryan Gosling。我們家族企業犯了罪,殺了很多條人命,還包括小孩子。我們倆逃亡到鄉下躲藏。

我們的哥哥在家族企業裡面做事,而他的女朋友在執行正義任務,就是把那些負責這些傷天害理事務的相關人殺死。

我們在鄉下房子的房間裡吃著麥片,聽到有人在敲門,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應門。

他們不停地敲門。我從房間走出來看了一下,門外有兩個人,好像是警長和牧師。

他們說有東西要交給我,我猶豫是否要開門。因為我們在荒郊野外,陌生人喊門,我們家又沒有裝攝影機。如果我貿然開門,他們可能就把我殺了,然後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想了一下,我還是開門了。

場景切換到我和先生乘著小木舟,河上有很多野草。我們沿著河流旁的野草叢在躲追殺,最後來到鄉下。

場景切換到我和先生在一個大倉庫裡面,我們終於看清楚,原來殺手就是我們的哥哥,他要來殺我們滅口。經過一番槍戰後,最後是他的女友把他殺了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