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小學同學來訪

夢見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黎芳來找我,她說她在訊團隊,想了解我們現在正在幫銀行做客戶資料重整的專案,一些技術上的細節。

我問她想要知道什麼,她說想知道資料庫的異動如何處理。

我問她是建立資料的人員嗎?她說不是。我說「如果不是的話,這部分妳倒不用學。而且到時候,我們會辦集體訓練,將相關人員集中一起培訓。」

我跟黎芳說「這對妳來說很簡單啦!因為妳是資訊技術人員,教起來很快。」

黎芳說她只是想先了解一下系統大概的樣貌,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聊起來...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