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夢境日記】奇幻的下午

我夢見我在玩水,身上掛滿紅蘿蔔條。然後我跑進屋內,變成一位胖女人,還是非常開心。接著又衝出屋外,繼續和一群男生玩耍。

突然,一位西方模樣的和尚來到。我和他打招呼,也為自己不太莊重感到有點不好意思。和尚看著我們在玩耍,我問他要不要加入我們一起玩。此時他身後出現一位西方面孔的小和尚,我也和他簡單合掌問候。

此時突然跑來一匹小馬。小馬載著我,一直往前跑。我很嗨,覺得非常開心。跑著跑著,突然看見路旁有幾位看來面惡的人。因為我和小馬突然出現,他們也嚇了一跳,一時無法回神過來。

他們沒想抓我們。我騎著小馬繼續開心地往前跑。跑著跑著,我們回到原地。

此時突然出現一位政府官員,他送給我一個布製的手機套,問我是否記得他,但我對他並無印象。

我把這個布製的手機套套在我的手機上給他看。他直說我失憶了。因為他一直對我都很好,但我卻不記得他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