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魔鬼的慾望測試

夢見我是一個女惡魔,我可以讓人發現自我醜陋的一面。我穿著白色蕾絲緊身洋裝,搭配丁字褲。

我的搭檔是個男惡魔,高高大大,身穿透明黑色薄紗。

我們穿著不同服裝時,就會表現出服裝代表的身份,去做該身份做的事與任務。我現在是性感小惡魔,他是色情魔,準備尋找獵物。

我們來到一個房間,裡面有一台小電視,電視會播影片,像是給我們出考題。

突然我們發現牆上有一個洞,然後我們就跑去看那個小洞,好像就變成偷窺的慾望。感覺我們兩個都是那種代表慾望的惡魔。

那個男惡魔就看著電視在打手槍,直說好刺激,好想要看還有什麼題目,可以刺激他的慾望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