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歡樂的高中校慶

夢見我好像在一個高中校慶,我們一群人在教室裡面,覺得活動很無聊,大家都沒有興致。

突然 Pinyen 學弟上台,他說我們來玩抽數字。就是我們手上有一張活動抽獎卡,他說他來抽號碼,只要我們手上抽獎卡數字最後兩位符合的話,他就給中獎人 200 元。

我心想「OK」,Pinyen 開始抽號碼,結果沒人中。此時突然有個人跑出來,他說他的發票後兩碼符合。我們笑他賴皮,明明規則是要跟抽獎卡數字合,發票不在遊戲規則內。

想不到 Pinyen 竟然同意改規則,就是說只要你發票號碼後兩位有對中,一樣可以得 200。

哇!這下大家變得很興奮了,紛紛把手上的發票拿出來。Pinyen 抽下一組號碼,這次果然就有兩個人中獎了。他們衝到台上,給 Pinyen 看他們的中獎發票。Pinyen 從他的書包裡面拿錢出來,給他們各 200。其中有一人,還給了 Pinyen 2000 元。

我心想:「咦?不對啊!這樣子那個人不是倒賠 1800?」後來 Pinyen 發現這個錯誤,趕快把 2000 塊還給那個人。

這下大家變得好興奮,想說這是真的耶!因為多了發票對獎,這下中獎機率大很多。大家趕快把手上的發票全部拿出來對獎,看有沒有機會中現金。

我心想:「哇!Pinyen上台主持這個活動,荷包還蠻傷的呢!」可是大家都非常興奮。此時 Pinyen 開始帶動唱 《Sha-La-La-La-La》,全場跟唱。唱到中間 "Oh-Oh-Oh, Sha-La-La-La-La",全部的人拍手三下。整個氣氛好嗨、好歡樂。

我從窗戶向操場看去,有人在打籃球。我想高中生活,就應該要這麼歡樂啊!

Pinyen 繼續抽號碼,大家來對獎,然後 Pinyen 就 200、200 在發獎金。真是興奮極了!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