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有毒的控制慾

夢見有個女人,喜歡我老公,讓我醋勁大發。

回到家,看到老公在教女兒中文,他拿那個女人講的內容來教女兒,這下我更生氣了。

我衝到門外,本來想讓自己平靜下來,但愈想愈生氣,後來實在忍無可忍,我就衝到老公面前直接跟他說「你那個三腳貓的中文,自己中文爛就算了,還亂教。那個女人根本就教錯了,還來弄壞女兒的中文基礎。」

反正我就是講了一堆很惡毒的話。然後我就衝進女兒房間,告訴她「妳不要學妳爸,對妳也沒有好處。」但女兒卻對我擺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,回嘴說「我就是想要學這個爛中文,不然我就不學。」反正就是沒有要跟我學中文的意思,這下我就更生氣了。

我想說我明明是對的,為什麼他們都沒要聽我的,而且更加我行我素。我認為我糾正他們是為他們好,可是卻沒有人要聽我的。我更加生氣了。

我忍不住說「你們中文好不好,關我屁事!」然後我就醒了,火氣很大的夢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