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人工智慧推廣派對

夢見我參加一個 AI 派對,我是主辦單位成員之一。原本派對的目的,是想知道大家使用 AI 之後的反應。不過因為很多人都沒有使用過 AI,所以後來就變成 AI 推廣派對。

我們請到「慾望城市」的 Samantha 和劇中帥哥男友 Smith 來到現場。Samantha 很活潑,也很有魅力。她跟 Smith 說她不需要 AI,也可以這麼迷人。

我的老朋友 Johnson 來找我。他說看到我在臉書宣傳這個 AI 派對活動,他也有興趣,就順便來看看,學習新事物。他對 AI 發展相當有興趣,也跟我講很多他覺得 AI 可以做的事情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