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幫犯人辦入監

夢見我是女警,正在逮捕一位犯人到案。這位犯人因為之前有緩刑,該報到沒報到,現在抓到他,要把他送監服刑。

在警局中,我幫犯人辦理入監手續。不知為何,其他警察同仁要帶犯人出去。我請那位犯人把相關的證件給我,讓我可以先幫他辦入監服刑的手續。

這位犯人好像是我前一個夢的那位機伶細心的司機大哥。我給他兩包會亮晶晶的小珠子,一包是黑色,一包是深棕色。因為我用塑膠袋裝起來,他問我是否可以給他不同的袋子。但我手上只有一個多餘的塑膠袋,而且還破洞。我問他「可以先用這個嗎?待會再找一個好一點的紙袋給你。」

我的另一位警察同事 (像是慾望城市的 Mr. Big) 覺得我怎麼拿了一個這麼爛的袋子,不能拿好一點的袋子給人家嗎?因為他要先帶犯人出去繞了一圈,我先讓他門,我趕快來處理入監服刑手續,並且找一個好一點的袋子。

後來來了一位高挑金髮女人,帶著我的女兒來找我。我說我要先處理公事,請她先帶女兒出去晃一下。

我覺得那位犯人他的人還蠻好的,我也不想他的珠子掉了,所以我就去箱子裡找紙袋,裡面有大大小小的紙袋。

我看到一個紅色紙袋,比較小,裝那兩包珠珠剛剛好。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夠大氣,男生拿這麼小的紙袋很怪。我又看到一個稍微大一點、可是趨巴巴的紙袋,覺得還算適合。

後來我就接到那位金髮女人打來的電話,她說她剛才去燙頭髮,蠻後悔的,叫我看到時不要批判她。我就心想「當然沒問題啊!到底是變成什麼模樣呢?」

後來我進入到一個臥房,看到這金髮女人。我覺得她像是一名演員,可是我現在想不起名字。我覺得她的新造型蠻漂亮的啊!復古的短捲髮,加上她穿著緊身米色繡花貼身洋裝,很美。皮膚又白晢,非常好看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我稱讚她新造型像明星,我快分辨不出來了,因為你們兩個人的造型實在太像了。我問她怎麼會想弄這造型,她說就是覺得這造型很好看,請髮廊幫她弄,想不到弄出來會這麼像。

我看到女兒 (幼兒版) 站在旁邊。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