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家族企業關係

夢見我在一個擁擠的辦公室內,感覺我是老闆的小女兒,公司有很多員工。

我的哥哥像是我前老闆的兒子 Aaron。他有一間玻璃隔間的辦公室,位置比較大,看起來很整齊。我和其他員工則一同在公共區域辦公。

雖然我是老闆的女兒,但沒有受到特別待遇。我的座位靠牆,像是拼湊出來的空間。不過這位置不受太多干擾,加上後面角落沒人坐,我還蠻喜歡的。

姊姊也要來公司上班。大家要我移一下座位,把我原來的座位給她。因為她是姊姊,我覺得我沒話說。當我正準備要把座位讓出來時,剛好有同仁離職,他的座位空出來,我們的母親 (強勢老闆娘) 直接把姊姊分派到那個位置。

其實我本來也想換到那個座位,可是媽媽已經說那個位置是姊姊的,我也覺得還好。

當我正在整理辦公座位時,突然哥哥辦公室旁邊多了一間透明辦公室。我跟姊姊都很希望過去,母親叫姊姊搬去那個房間。

後來我想想也還好。反正姊姊搬過去,我座位的那一整條走道就只有我坐那裡,沒有其他人,也是不錯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