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夢境與現實的差距

夢見我和好友 Helen 在一起,老公拖著行李箱,來找我們。

我打開行李箱,裡面有一堆名牌精品,有皮包、首飾、禮服。最特別的是有一件白色皮背心。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完全不像他的行事風格。

我問他東西哪兒來的。他說有次到百貨公司,百貨公司人員跟他說那些是他的東西,就帶回來了。

我看那些發票日期,至少超過十年。我訝異說「這些東西你竟然還可以放在家裡這麼久,連我都不知道呢!」

然後我仔細回想,好像是我們跟 Helen 夫婦逛百貨公司時,曾經經過這些專櫃。當時的確有試穿或請櫃員把商品拿給我們看,可是我沒有表示要買啊!我記得結帳的時候,我付了我的部分,Helen 也拿了她的部分。那這些東西是哪來的呢?

我認為應該是櫃員弄錯了。可是因為當時隔天老公剛好去店裡,人員搞錯,以為他是去拿東西,加上以為這些是他的東西,就讓他帶回來了。但我們實際上並沒有付錢啊!

我看著這件純白皮背心,還連著帽子,蠻時髦的。但老公不穿皮衣,他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看到有一件紫藍色鑲著水鑽的小禮服,我想女孩一定很愛。Helen 說她女兒也有這一套,不過是不同顏色。這下我就更確定當時應該有試穿,只是我沒買。店員陰錯陽差,把這些交給老公。我心裡想,過去我穿得下,但現在也穿不下呀!女兒穿可能剛剛好,而且會是她喜歡的款式。

看到一個造型奇特的包包。它是前掛款式,前面有兩圈透明玻璃,像是胸罩造型,又像是早期飛行員的保護眼鏡。我心想「這下裡面放的東西,不是就被看光了嗎?有點好看不實用。」老公說那是他以前老闆送他的,感謝他過去努力工作。我讚嘆「哇塞!原來家裡有這麼多名牌精品。」

行李箱裡還有一盒盒的名牌毛襪,包裝完整,放在品牌紙袋裡。老公說他知道我和 Helen 在逛街,就順便把這些精品拿來,既然用不到,看看可不可以換一些現金。

我們走進一家百貨公司,想不到他的這些襪子,真的有一些名牌店還會收呢!真是不錯!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