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餵貓大魚肉

夢見我和幾個大學生在一起,我們在研究「餵食雞蛋」的行為學。重點是餵食者怎麼餵,代表其個性展現;而被餵食者怎麼吃,也是行為研究重點。我們就是不停地餵雞蛋與吃雞蛋。

場景切換到我們這一群大學生在餵貓,希望那隻貓能吃東西。

感覺我們好像在日本,許多餐廳對寵物很友善,我們可以跟他們要食物,來餵食流浪動物。

想不到他們給動物的食物還蠻好的喔!我們拿到一大塊鮭魚排耶!我好奇問他們用什麼油煎這鮭魚排,店家回說也是用不錯的油,可是比起給客人吃的油,還是稍差些。

我們看到一隻流浪貓,想餵牠。我們細心用筷子夾著魚肉,但是那隻貓不吃。逗牠逗了好久,結算吃一口,我們都很開心。

我們這群除了我之外,還有三位大學男生與一位女生,其中一對是班對。那個男朋友沒什麼耐心,想把最後一大口鮭魚餵貓後離開。這塊魚很大,貓不肯吃。

我看到魚肉上面有五根大魚刺,驚呼「這也太危險了吧!」那位男朋友挑出三根魚刺。從我的角度,看到魚肉上還有兩根魚刺。他說看不到,我就動手把它們挑出來。那位女朋友直呼「這好危險喔!這魚刺如果沒有挑出來,我們本來好心餵貓,結果可能反而害死牠了。」

可能因為我們全都盯著貓看,牠還是沒有要吃魚。結果一位大學生正好經過,我們開玩笑說「來來,給你吃好了。」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過不久,那大口魚肉不見了。我正覺得奇怪「那一口魚肉呢?」那位男生說「被我吃掉了!」我們好奇問他吃起來怎麼樣,他楞楞地回說覺得還不錯啊!還蠻好吃的。 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