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夢境日記】8 位高中社團男生

我夢見有 8 位男生,他們是高中社團好友。多年後再次聚會並參加表演。

到了現場,我看到餐桌上放了一張名單,寫著他們的綽號,前面全部標示 "8-"。

社長被活動主持人邀請上台受訪。問為何用綽號,不寫本名。社長說因為他們工作關係,不想身份被曝光。主持人問他們未來是否想繼續從事表演行業,社長笑而不答。

場景切換到我走在內湖的路上。突然吹起一陣好大的風,滿是風沙。我慶幸還好今天我有戴口罩。接著我走過一座橋,就進入活動會場,準備要看表演...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