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水星人的實驗

夢見我在記筆記,它是關於一個電影,其中有個垃圾桶,上方看來有個抽屜夾層。有人推了一下氣壓式開關,夾層推出,上面是一片液晶螢幕,上面有個眼睛圖案。

液晶螢幕突然立起來,功能啟動,開始掃瞄讀取週邊所有人的思想,並傳回水星。

水星人沒有要傷害我們的意思。他們單純想要了解人類行為。經由事件發生的起因與結果來分析,想探討若是在中間過程改變其中元素,是否可以因此改變結果。

場景切換到我躺在一張木床上,解釋水星人這次實驗的概念給大家聽。我個人認為這是無害且有意義的實驗。

突然間我的女兒 (幼兒版) 跑到床上來,說她想要跟我一起睡。因為她在床尾,為了配合她,我移動位置到床尾。

我問她「怎麼會突然想要跟我睡啊?是有什麼事嗎?」女兒的眼淚奪眶而出,她說她沒有什麼目的,只是想陪我,像她小時候以前一樣,我們抱著一起睡。

我心想「對啊!小朋友的想法是很純真,不帶有刻意的目的性。」

我躺在女兒身旁,用手腳環抱著她,「我也好懷念我們這樣抱著睡的時光呢!」我跟她說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