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驚險刺激的一天

夢見我在一棟商業大樓內,有位中國人買家想盡辦法要買這區的一整片的商業大樓。因為美國政府禁止中國買家購買大樓,這位中國人用一堆人頭帳戶,把整片的大樓都買下來。

我是仲介公司主管。注意到怎會突然有一群買家都要用現金買大樓,而且很快成交,感到不可思議。

此時,大樓內有黑道在火拼。這位中國買家突然變成金髮的 Trump。我知道他很風流,跟一堆女人都有感情牽扯,但他看來就是正義卻又帶有一點邪惡的模樣。Trump 跟我反駁說他雖然玩女人,可是他對女人都很好喔!

有組織派人要來殺我們。在逃離之前,我趕緊換上小可愛內搭短 T-Shirt,準備逃難。有人有意見,但其他女生幫我講話,才沒有更多雜音。

我背著背包,跟 Trump 和其他一行人一層一層樓躲著。終於來到電梯口,看到救援的 FBI 人員,將我們全部救出。

傍晚我們來到一個小港口,等待救援船隻。等的有點無聊,我看到一隻大老鼠從我面前跑過。

我跟 Trump 說「哇塞!這老鼠運氣真的很好耶!平時出現會被我們捕殺,現在竟敢在我們人群中跑來跑去。」

我跟 Trump 提議「一起來玩個遊戲吧!我們用眼光當做電射光,看誰先找到老鼠,用眼光盯著老鼠當做 "殺死" 來得分。」

他說好。我們一起站在圍牆邊,尋找老鼠的蹤跡。朋友指著角落的一個土堆說「老鼠在那裡。」我跟 Trump 立即轉頭過去,假裝用我們的 "雷射眼" 殺死老鼠。我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天亮了,救援小艇終於來到。我本來排在前面,結果發現忘了拿我的行李背包,跑到後方去找背包。再回來,我變成隊伍最後一位。

我和 Trump 上船時,所有座位已坐滿,只剩前方第二排的四人座位。第一排的兩個座位也有人坐。大家笑說第二排的座位不好,會全身被水噴濕。我說「不會啊!這個位子有得玩又可以看風景,真是太棒了!」

Trump 很有紳士風度讓我先上船。我說「太棒了!我們又可以繼續玩了!」

我真心覺得這趟行程安排的很不錯。前面玩了一場 "陸戰",現在又有一趟海上的行程。小艇開得很快,在船上,我欣賞日出的景色。

我們一行人來到車站,等待家人來接我們。「媽媽!」一個小男孩跑過來抱著我,我很開心地回抱他。

我想買個禮物給老公,看到襪子禮盒,就買襪子吧!

小男孩緊貼在我身旁。我跪著緊抱著他「媽媽好久不見你,你長高了耶!」當下真是百感交集。

大家看著我們,都能感受到溫馨與幸福。我緊抱小男孩,心想「他雖然是我領養的孩子,但他就是我的孩子。我真是太幸福了!」

我用力抱著小男孩,跟他說「媽媽真的好想你們喔!」小男孩也緊緊地抱著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