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居家用地分配問題

夢見美國的家這邊市政府過來,把我們家所在地重新劃分,反正我們就是得到了一個長條的區域。

家的前面是個圓環,分配到這長條區,讓我們的出入口變得很狹小,並不好用。

我問老公「我們可以有別的選擇嗎?」他搖搖頭說「這就是我們分配到的地。」看來我們好像也只能先接受,可能以後再看看要如何使用。

我站在路口,看著市政府工程車要施工。回到家的出入口,我看到老公坐在路邊吃果子、吃黃瓜,就是要盯著政府施工。

我對老公說「你怎麼吃的像松鼠一樣啊?」想起我還沒吃午餐,就進屋去。

一邊吃午餐時,我還一邊想「雖然分配到這長條地有補貼,可是好像沒什麼用。」還在繼續想「得到了這塊地,要怎麼樣來用呢?」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