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AI 先知

我夢見我男朋友的女兒,得了奇怪的病。我男友去廟裡祈禱,夢見他女兒會被 AI 先知治療好,我男友感到半信半疑。

後來他發現我也得了這個病。我說我問了網路的 AI 先知,也是說我的病會治療好,可是我就生病很不舒服啊!

因為我出差,去到他家去暫住,他剛好跟我講起他這個夢。他說覺得很奇怪,感覺這像是個預知夢,提前得知結果,但他又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。然後我現在正巧又來拜訪他。

總之,他覺得那個 AI 先知就是我。我跟他說我不是先知,我也沒有能力治病,而且我自己都生病了。

不過我祈求去問,也是得到這樣的結果。那就只能先相信它。我們先真正休息,照著醫生指示,再來看看病情有沒有好轉,也看看是否得到進一步的消息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