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廚師的反抗

我夢見我是一名廚師。好像日本人佔領我們的村子,我就儘量保持低調,反正日本人要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來保命。

然後場景一轉,我變成是廚師的妻子。日本軍官在村民面前,當眾羞辱我先生的廚藝,說他的魚怎麼會這樣子切。

老公像是在一間房子的餐廳內,我在隔壁房,試著想要安慰他。我看到日本軍官拿槍對著他,就是竭盡所能去羞辱他,不論是刀法還是廚藝。

我記得那個日本軍官講一講後,回頭看,發現我先生不見了。他生氣地問「那個廚師呢?他不是應該在房間裡嗎?」

後來我先生衝出來,就是準備要殺那個日本軍官,因為他太可惡、太羞辱人了。

我記得還有其他內容,可是醒來後就想不起來了。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