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躲貓貓遊戲新體驗

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、Thomas、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,在一家服裝店裡,一起玩「躲貓貓」的遊戲。由那位媽媽下指令,小朋友們躲起來,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。

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,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,除了躲在衣服堆裡,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。

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,比較不容易找外,其他都很快找到。反正我就是沒有很想要參與,他們覺得我的參與感很弱。

後來好友 Helen 和她爸爸,還有立委黃國昌,也加入一起玩遊戲。

Sophie 跟我說,玩這個遊戲的秘訣,就是要把自己當成那些掛著衣服,就會是很好躲藏的地方。也就是說要讓自己緊抓著掛著的衣服,這樣子腳就不會著地,就可以隱藏在衣服裡面,不太容易被看到了。

此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就是躲起來的秘訣,後來我就覺得這樣子玩還蠻有意思的喔!

後來大家一起玩了好幾場,很開心!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