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清理不受尊重的人際關係

夢見我在排隊要上廁所。等了兩個人離開,終於輪到我,我進去廁所。

當我正準備要上廁所時,突然好友 Ricci 來敲門。我回說「有人!」Ricci 還是很堅持地在敲門,她說她要上廁所。

我打開門對她說「妳上廁所要排隊啊!」因為我好不容易等了兩個人才輪到我,而且她的態度也很不禮貌。

Ricci 說既然我開了門,就換她進來上。我心想「妳這麼不禮貌,我幹嘛要讓你。」

我叫她出去後,就把門關起來。然後她就在門外猛敲門,我只好再開門。她說反正我開了門,就是得讓她上,就是很 "歡" 的態度。

我心想「怎麼好朋友會變成這樣?而且我也很想上廁所啊!」後來即使我在廁所裡,她還是堅持要上廁所,而且她都不喊我的名字,直接喊 "欸"。

總算 Ricci 上完廁所走了,下一個人是我的前主管 Susan。其實之前我在排隊的時候,Susan 就已經上過了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又來上廁所。

我跟 Susan 說我要先上,她說沒關係。我出來後,她還問我說「為什麼妳跟妳的朋友之間都是喊 "欸",不喊名字?」

我說我也不知道,我也覺得她很奇怪。明明我喊她的名字,可是她還是喊我 "欸"。所以到後來我就想「既然妳喊我 "欸",那我也喊妳 "欸"!」

反正 Susan 覺得這事很奇怪,我說「對啊!」

 

✍️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