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日記】武俠節目與即興演奏

夢見我想在網路上開一個節目,主題跟武俠有關,這將成為我的招牌,所以節目的名字就很重要。大家就在那裡貢獻各種點子。

突然靈光一閃,「我來了!」這個名字浮現腦海。我還蠻喜歡這名字,覺得它有一股俠義之氣,很有打抱不平的味道。

我喊著「勇往直前,朝虎向前。」大家都嗨了起來。好友 Paula 拿出兩根鼓棍,開始打起爵士鼓,我跟其他隊友就加入她。

我們用手邊的各種物品,變成打擊樂器,加入即興演奏。隨意痛快打擊,氣氛變得很熱鬧。加上最後銅鈸「鏘」一聲,就是鼓樂齊鳴,完全即性發揮。

我夢裡的弟弟,在即興演奏收尾的時候,他製造出有點回聲的效果,大家都覺得很有創意,效果很棒,還說要追隨他去表演。

有人還問我弟弟接下來要幹嘛。他說要去某地方拿東西,馬上還有人拍馬屁說要送他過去。

大家鬧完了,我又拉回討論節目主題。好像我說過去大家都是在講武器,我要來講武德與策略。

 

✍️ 夢境解析Cyan Castle 藍色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an Castle 的頭像
    Cyan Castle

    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的狂想

    Cyan 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